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黎文升日记——开心的一天

作者:黎文升 来源:小六班 日期:2017-07-21 09:08 浏览:

  久违的太阳,今天终于出来与我们见面了。因为前几天都在下雨,所以我们洗的衣服很多都没干,要是再下雨,我就不够衣架晾衣服了。幸好太阳出来的及时。
  今天英语。我们上午的三节课全都是综合。对了,我们昨天在科学老师的指导下,用纸板,凸透镜(不是凹凸镜哦。)双面胶,做了一个简单镜头,呈现的画面清晰可见,只可惜画面是倒着的,不然的话就更加完美了。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只要贴一个凸透镜就可以了。
  我们的外教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Hang Man”。老师想一个单词,并把这个单词的格子画一个部位,当小人画,当小人画完的时候就输了,我们玩得很开心。
  真是开心的一天。


黎文升

上一条:曾逸航日记——有趣的“小牛顿”课 下一条:谭索宇日记——我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