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们

作者:初一(2)班 赵元钰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5 11:39 浏览:

  “时光容易把人拖,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易安居士曾这样说过,她感叹时光流逝飞快。是啊!一转眼,15天的夏令营时光即将过去。我在这儿找到了新朋友,当然在这儿我也学到了许多,认识了我可爱又可敬爱的老师们。

  首先,当然是热情的班主任——周佳星老师和陈燕萍老师。周老师虽然是个帅气的男老师,但有时却十分温柔。记得开营的那一天,下了一场大雨,我的鞋和裤子都湿了,周老师看到我就上前问我:“怎么了,怎么没和陈老师他们一起去云山会堂呢?”我说:“我的鞋子和裤子都湿了,我好想回家啊!”顿时我的眼泪从眼眶中流出。老师安慰:“不要哭了,没关系的,老师的鞋也湿了,要不要今天下午去超市买双鞋先穿着?”我说:“不用了,我宿舍还有一双,可以先穿着。”“那好,你就和我一起去清雅园和他们会面,到时你再和陈老师一起去云山会堂。”“好。”看,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竟有这般的细心,难道不温柔体贴吗?
  陈老师是个十分善良的老师。她有一次来我们宿舍查房。我们宿舍的戴嘉倩在她的书桌上发现了一个徽章,她认为很不详。在老师查房的时候就和老师说了这件事,老师微笑着说:“没事,说不定是某人给你留下的纪念呢!是好心的礼物,而不是不详的诅咒。”但戴嘉倩仍十分担心,就把那个徽章交给老师保管,结束时再让老师还给她。老师把危险留给自己,让学生安全安心,难道不善良吗?
  周老师和陈老师是给予我们信心和管理我们的老师,自然赋予我们知识的老师也不差。
  教我们语法的老师是个大美女。她叫曹琳琳,是位十分亲切和蔼的老师。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嘴巴如樱桃一般,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曹老师喜欢养狗。第一天介绍时,她展出了她超大超威武的雪橇犬的照片,她的狗和她本人的那种娇小反差感很大,倒也更使老师看起来更加善良友爱。
  曹老师教课的方法也很独特。老师会将歌或小游戏融入课堂上让课上得更加丰富有趣。一次老师先复习了上次课学过的知识,让我加深了对学过内容的印象。之后,老师放弃了《传奇》这首歌的英文版,歌词里有“WHEN”的句型,课室班里的男生都在唱中文版,害得老师听不到英语歌词,闹了一场笑话,不过课堂内容还是很丰富有趣。

快乐夏令营
赵元钰(后排左一)

  讲完了语法老师,就到了综合英语的张雯娟老师了。张老师总是面带微笑地给我们上课,老师的肤色比较黑,但是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鼻子下面有一颗痣,有点像外国人的感觉。张老师的课每天都不一样,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课是西方人的用餐规矩。西方人的一顿饭的三步骤:先是开胃菜,然后是主食,最后是甜点。西方国家有许多的食品店,如咖啡厅、牛排店、熟食店、外卖店、披萨店、酒吧等等。我还学会了许多中国传统名菜的英文表达方法。一节课虽然上了这么多,但确好不枯燥,即学即玩,十分有趣。老师在讲课的语气中都带笑,难道不是个好老师吗?
  重量级人物登场——Glenn。Glenn是从美国来的外教。他的眼珠是蓝色的,其实他是个金发碧眼的老外,是个帅哥。Glenn很高很壮,喜欢穿深色的衣服。Glenn很注重发音,也很喜欢让我们看图说话。Glenn经常找一些很漂亮的图片,有海豚的、向日葵、Baby汉堡、篮球明星、歌手的都有。他会让我们说出图中有什么,然后用词造句。Glenn告诉我们L≠R, Th≠ts。Glenn教会了我不擅长的音标,我十分感激他。Glenn在课堂上会和我们互动,有时是玩游戏,有时是问问题,很可爱,像个孩子。他会和我们玩得很开心。Glenn很尊重我们,不会因一点小事发脾气,也很在意听我们发表意见。这样的好外教难道不值得我们喜爱吗?
  夏令营的短短15天,老师付出了多少心血,他们不就是为了让我们学到知识吗?在这儿,我真想说:“老师们,我爱您。你们就像无数蜡烛照亮我的学习道路,你们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们。”

上一条:师爱,永不止息 下一条:我喜爱的老师们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