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感言>>正文
 

外教交流高中营之学生感言(上)

作者:梁泽涛 来源:外教交流营高中班 日期:2018-07-24 09:46 浏览:

1.聂嘉桁: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十二天的夏令营已接近尾声。在这段日子里,有我们的欢声与笑语,有我们的书声与卷声。夏令营里敬爱的老师们,是你们的教学与鼓励,使我的英语口语不断提高。感谢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时时回味这段最美好的时光。


2.邱桐:

  From this summer camp, I learnt many things such as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get well with them. I always think that I don’t have the ability to communicate with strangers. Whenever I talk to strangers, I’m usually too shy to say anything. But now I’m trying my best to be open-minded and to get on well with each person. The summer camp gave me a chance to do it! And as a monitor, I also learn more about how to manage the class well.

  All in all, I’ll leave this campus soon, but I’ll never forget the memories which I spent with classmates and teachers!


3.桂云龙:

  雁过无痕,时间无声。眼看着在广外的日子越来越少,真是“竟无语凝噎”。虽然我没有柳永那样拥有千种风情,但对于即将到来的分别,我想所拥有的情感不比柳七差。因为在这里,有我反复走遍的路,有我觉得很难但还是努力在学的语法课,更有令我难以忘怀的人。经历的一切仿佛在告诉我:我不会忘记这些,也不能忘记这些。


4.刘晓慧:

  这是我来到夏令营的第六天,每次来夏令营都有很大的变化,每次都增加了许多新颖的内容和户外活动,希望夏令营以后能多增加一些活动,希望广外夏令营越办越好。这几天在夏令营很开心,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每一个都对我很好。在宿舍的时候,大家相互谦让,不吵不闹,宿舍里安安静静,谁也不会打扰谁。在班级里,每一个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从中获得的也很多,下次我还会来广外夏令营。


5.赵治中:

  在今年的这个暑假里,我考完了中考,9月就升上高一。为了提高我的英语水平,我来到了广外乐享夏令营。在广外乐享夏令营里,我学到了很多,在7月21日,我们有幸听了奥运冠军的演讲,给我们很大的激励,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


6.刘云枫:

  I had a good time here, together with my classmates. I met the foreign teacher Paula, Chinese teachers Zhang Yanhua and Zhao Ke, and other teachers. What’s more, we saw the winner of Olympic Games, Jiao Liuyang. I know I will make it if I have a faith and passion towards life after listening to Ms. Jiao.

  And we acquired some knowledge of  English grammar and learnt how to help others when they’re in danger. We also took part in the bonfire night and enjoyed ourselves. I love this English summer camp!


7.曾欣:

  来广外的这些日子里,我迷了不少次路,这都归功于广外的美丽景色迷住了我。的确,广外绿树成荫,百草丰茂,安静祥和,是学习的圣地。渐渐地,我和身边人熟络起来,过得不亦乐乎。

  这是一个美好的旅程,也许我们不会再见,但这段时光是我珍爱的欢乐时光。


8.陈文慧:

  “夏天是个外表性感内在天真的季节。”这句话出自安妮宝贝的《眠空》,也是我喜欢的一句话。夏天对于多数人而言,并非喜欢,而我却不同,一年四季对夏天情有独钟。

赶巧广外在今年夏日举行2018乐享夏令营活动,怀着好奇的心报名参加,现已在广外待了一周的时间,一周前发生的事情,如今历历在目,内心百感交集。

  初到广外,第一印象便是绿化多、环境美,给人一种舒适惬意之感。接着在报到处签到完毕后前往宿舍,开启一段短暂的夏日之旅。

  一周,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不过说实话,在这里学习到许多课外知识,如组队爬山明白团结的重要性,野外急救课可以懂得自救和救人方法,奥运冠军励志讲座领悟到人要有梦想和追求梦想的恒心等等。

  最后,我还要感谢两位辛苦付出的班主任、中教和外教,你们的帮助、支持和包容,是我们最大的动力,2018乐享夏令营因你们的参与更加绚丽精彩!

  夏天,这个夏天,还有那个夏天,即使经历无数个夏天,我最喜欢参加2018乐享夏令营这个夏天,因遇见了你们,真好。


9.黄晓璐: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在此之前,夏令营的面貌对我而言是神秘的,但几天时间已然悄悄过去,我也揭开了它的面纱,对它有了一定的想法和感受。

  第一,我也特别喜欢外教口语课堂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和谐的英语语言环境,既能使我们感受到轻松愉快的氛围,又能潜移默化地提升口语能力,特别好!
  第二,中教老师们的语法、听说课堂更注重中国学生的现状,帮助我们提高成绩,而且中教老师有个巨大的好处:可以解决我们英语使用不当的问题。
  第三,各种拓展活动实在是丰富多彩:生存训练能锻炼体制、急救训练拓宽我们的知识面、冠军讲座启发思考……这些活动都是我们学习生活的调剂品~


10.黄晨雁:

  As time goes by, the English Summer Camp will end soon and I feel a bit of pity and happy.

  These days are significative. I made a lot of friends and we had a close relationship here. I enjoy the life in GDUFS.I spent much time learning English and I’ve improved my English a lot. I did sports everyday to keep healthy. We also climbed the Baiyun Mountain and learnt some knowledge from outdoor activities.

  In a word, I enjoy myself here.


11.郭汶瓒:

  在这个广外夏令营,我过得好开心!真的好开心呢!还认识了这么多朋友,英语也提高了。在这里,能和同学们一起去爬山,虽然很累但是感到特别幸福。我们还听了奥运冠军焦刘洋大姐姐的演讲,很励志!


12.刘运豪:

  It's really a good chance to improve my English in Summer Camp this summer vacation. I lived here and played with my foreign teachers and my classmates for about three weeks. In the morning we had a four-hour-class. In the afternoon sometimes we saw an English movie otherwise we learned some English songs. In the evening we had our free time. We all had a lot of fun.


13.吴宛霖:

我们似乎被命运安排着,
让我们在交流D班中相遇。
在这12天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可,无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相信,世界在变,但我们的情谊不变,
我们还会回到相遇的起点!


14.马秀豪:

  我们的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眨眼之间,来到夏令营已经7天了,接近一半的时间了,我与同学的相处时间不多,这让我感到非常不舍!
  虽然来到广外,花费了不少功夫,经历了少许波折,但来到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体验到了大学的宿舍生活;品尝到了大学的多选择的就餐菜式;感受了外教的热情欢快的教学方式,亲身与外教交流;接受了口语训练等等,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
  这次的夏令营之旅都在我的经历和记忆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是我宝贵的回忆!


15.余玉莹: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转眼间在夏令营的时光已度过了大半。
  在这些日子里,遇到的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第一次见到外教时的高兴、第一次爬白云山的辛苦、第一次去饭堂吃饭找到路的惊喜……
  这些天认识了班里许多人,有英语流利的学委、有负责任的班长、还有喜欢哈哈大笑的和勤奋学习的舍友,她们都让我感到了同学之间的热情和团结。
  我在这里学习提高了英语能力,又在学习中感受到了快乐。我们参加了篝火晚会、奥运冠军讲座、攀爬白云山等许许多多的趣味活动。同时我们的外教课、语法课教会了我们许多考试技巧和语法……
  美好的时光总是易逝的,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我并不后悔参加了广外乐享夏令营,我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时间!


全员合照

 

上一条:外教交流营C班学员感言 下一条:绘本C班听焦刘洋讲座有感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