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感言>>正文
 

绘本C班听焦刘洋讲座有感

作者:袁苏娟 来源:绘本故事C班 日期:2018-07-22 16:48 浏览:

  7月21日2点半,广乐享夏令营全体在云山会堂听奥运蝶泳冠军焦刘洋讲座。

  听完讲座后对我们绘本故事C班进行采访。提问:“请问你听完奥运冠军焦刘洋讲座后的感想是什么?”

  “如果你想成功就得一直坚持到底,坚持不懈。”——李晓岳

  “如果你想成功的话,你就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努力,要按照自己的规律来做,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张倩茹

  “要努力坚持自己才会成功。”——冯静乔

  “每次考试要认真去学习。每一年比赛都要......嗯,是必须要拿到奥运冠军,尽力用自己想要的秒数完成就可以了。”——戴子强

  “我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完成我给自己的目标,比如我要从考到94变成考到94.1,哈哈哈。”

——吴灏鑫

  “我们要一直进步,如果我们期末考试每次都一百分,我们还怎么进步。”(当然在其他方面培养自己)——罗梓钧

上一条:外教交流高中营之学生感言(上) 下一条:小五班学生感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