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初二班——趣味数字游戏,原来课文也可以这样玩!

作者:黎芷韵 来源:初二班 日期:2017-07-23 19:15 浏览:

  本网讯 7月22日早上,走进初二班的交际英语课堂,就会发现同学们坐的位置跟早读不一样了!原来是外教老师Esperanza将全班29名同学分成六个小组,进行熟悉课本的游戏。
   Esperanza老师先让同学们分别将课文中的词汇记录下来,然后按小组为单位,统计所有人记录下来的单词数,小组词汇数量最多的小组则胜出第一轮。


认真数,任何一个词汇都逃不出我的火眼金睛!     

  第二轮游戏中,游戏升级,Esperanza老师让同学们继续以小组为单位,统计组内所有不重复的词汇数,同样也是数量最多的游戏胜出!
  同学们乐在其中,词到用时方恨少,张炜同学还感叹到:“原来比的是谁记得词汇多啊!多就是赢!”  


游戏与单词数的微妙关系

  相信在Esperanza老师的数字游戏中,同学们必定对课文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思辨营进行采访活动以收集观点 下一条:外教的游戏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