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外教的游戏课堂

作者:陈明聪 来源:高中基础班 日期:2017-07-22 11:05 浏览:

  本网讯 每天期待的外教课堂又上课啦!首先外教Paula先问了我们关于7月23号才艺比赛的情况,她说将会到现场观看我们的节目,为我们加油!     


Paula在点名

  今天的课程主要是通过游戏来认识和了解单词的表达、用法,她先给我们播放了有关烹饪食物的英语动词,如"fry、drain"等,然后安排我们分组玩游戏来加深印象。


学员们在玩游戏

  Paula发给我们一张印有起点和终点的地图,我们通过摇骰子来决定所前进的格子数,在每一个格子里,有一些英语问题,必须回答后才能前进。每组的组员都相互"pk",看谁能最快到达终点、赢得比赛。同学们都能在娱乐当中学习、增长知识,大胆开口说英语。


来比比谁最快获胜吧

上一条:初二班——趣味数字游戏,原来课文也可以这样玩! 下一条:小六班——有趣的科学实验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