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广外2019乐享夏令营圆满闭营

作者:林聪 来源:乐享夏令营 日期:2019-07-28 00:15 浏览:

  本网讯 7月27日下午,我校2019乐享夏令营闭营典礼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副院长胡海娟,广外教育发展公司总经理杨金俏、云野户外总经理吴志彬、体育部副主任黄德沂出席典礼,夏令营180多名学员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邵兵致辞

  典礼上,首先播放一段本次乐享夏令营的记录短片,短短10分钟,回顾了夏令营学员们从开营时的陌生,到中外教师课堂上的熟悉、体育课上的放飞、云野急救/野外生存技能训练时的团结,以及课外、宿舍文化生活的和睦等方面。
  邵兵在致辞中,对承担本次夏令营教学工作、参与组织学生活动的全体中外教师、班主任和为此付出努力的人表示感谢,并感谢学员和家长对广外乐享夏令营的信任与配合。他表示,通过同学们的日记和网站报道中,看到了营员们令人兴奋的变化和进步,不仅获得了知识和经验,还获得了幸福和友谊。期待明年乐享夏令营能再次相逢广外。
  夏令营学工组组长白丽云宣读了《关于表彰夏令营“优秀学员”、“优秀班干”、“优秀通讯员”的决定》,由嘉宾、外教为获奖学员颁奖。


学员代表王艺霖发言

  来自外教交流营AB班的王艺霖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对夏令营的班主任、中外教师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她三次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和收获,表示明年一定还会继续来参加广外乐享夏令营。
  之后进入闭营典礼的“汇报演出”环节,由王瑜丽、孙太翔、钟立渲、李辉恒4位学员主持。首先上演的乐享云尚体育成果展《酷炫球技》,展现出学员在游泳、高尔夫、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等体育课中的收获与快乐;戏剧营A班的合唱《Monsters》,温馨抒情的节奏中回味夏令营里的每一刻;戏剧营A班诗朗诵《Morning Affirmations》,学员们手拿词块并大声朗诵,表演生动而有趣;科学营的舞台剧《西游记之对战科学堡》,讲述了唐僧师徒4人西天取经,途径科学堡,与科学堡专家PK科学能力全胜通关的故事;戏剧营B班的《Mr. Cat's Party》,描述了猫先生的奇幻宴会;绘本营B班的《嘿,我来啦!》,音乐动感,场下观众跟着节奏一起挥动肢体;外教交流营CD班带来的英文话剧《No pain, No gain》,再现经典故事“守株待兔”;戏剧营A班表演的话剧《Mount Semsi》,讲述了发生在一个神奇山洞的故事;交流营AB班和戏剧营B班的时装秀《对立面》十分精彩,学员身着相对色彩服饰上场,冲击视觉,活力十足;最后压轴上场的是由外教和全体班主任的歌曲串烧,外教深情而迷人的嗓音引来学员们阵阵掌声,而班主任们动感的歌舞表演,嗨翻全场,促使演出达到高潮。


戏剧营A班《Morning Affirmations》


科学营《西游记之对战科学堡》


交流营CD班《No pain No gain》


时装秀《对立面》


中外教师歌舞

  表演期间,还对2019年“乐享运动之星”陈安素、“乐享未来之星”李辉恒、“乐享英语之星”杨湘彤进行颁奖,由黄德沂、杨金俏、胡海娟分别为“乐享之星”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乐享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奥运冠军罗玉通分享成长故事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