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认真的排练现场

作者:陈淑娇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5 15:58 浏览:

  

  本网讯 临近夏令营尾声,在办公室工作时,总能听到从其他教室学生唱的歌曲,令我百感交杂。每当这个时候便是接近结营的时刻,心中又有点欣喜又有点伤感。欣喜是因为他们的努力真的有成果,而伤感则是因为即将离别。

  教室里每个人都花尽心思来排练的更好,让自己的表演有机会在舞台上出现。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让学生们开始身心疲惫,大部分人却依旧坚持着。老师们用各种办法让同学们可以记住动作和歌词,外教还给同学们专门写了一段简单的词,这些歌词和我们的书本有关,这令同学们更容易记住歌词。希望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们可以排练的更加熟练,在最终表演时,有精彩的表现。



认真听外教讲解

外教讲解歌词

上一条:温暖的夏令营 下一条:朱言一的夏令营感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