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朱言一的夏令营感言

作者:朱言一 来源:戏剧营A班 日期:2019-07-25 10:12 浏览: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我们的14天独立的夏令营生活也即将结束,而我们的心灵也随之成长。

  在这十四天的生活我们挥洒过汗水,转动了笔尖,有了快乐的欢笑,也有了疲劳的喘息,收获了快乐也动脑子思考问题,可能失败,但也从中获得教训。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们在这付出了许多,收获了许多,我想,以后我还会来!


朱言一(左边)和同学



上一条:认真的排练现场 下一条:戏剧A班的才艺大赛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