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夏令营之时光飞逝

作者:王宇康 来源:绘本营B 日期:2019-07-24 10:11 浏览:

  本网讯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很快我们在广外夏令营时间就快要结束了。在这里的快乐时光中,我学会了许多有趣的知识,例如游泳知识,英语知识,生活常识等等,这让我们的暑假变得十分充实,让我们体验到了无限的乐趣。我们从老师身上学到了要遵守规定,要尊重老师,要懂礼貌。这一系列的知识让我们更好地成长,让我们离成功更近一步!

上一条:夏令营的温暖 下一条:粤澳交流营日记——再见广外!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