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粤澳交流营日记——再见广外!

作者:慕容俊朗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9-07-23 14:33 浏览: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天气晴转多云

 

    今天是2019年7月22日,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八天的时间,大家的感情在最后一天完全迸发出来,上午的闭营典礼大家的节目都很精彩,在歌曲的高潮部分所有人一起跟唱,打着灯光踩着节拍,大家眼眶湿润,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快到还没来得及更深入的了解对方,快到刚建立起来感情就面临着分别。

    闭营典礼之后肯定要展示大家每天下午学跳舞的成果啦,知道是最后一天了,同学们要求跳多几遍然后取最整齐的留作纪念,可是他们不知道,每一次他们的努力老师们都看在眼里,在老师们看来他们每一次都很棒。

    在吃完午饭回到酒店之后学生们一直在拍照留念,他们用行动或者言语表达对广外夏令营这几天的生活的深深不舍,他们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开怀大笑,约定下次见面的时间,可是笑过之后就红了眼眶,未来太不确定了,相遇遥遥无期,可眼下的的确确是面临分别了,有再多不舍再多想说的话想抒发的感情,都没法面对面坐着娓娓道来了。

    可是未来还很长,有无限的可能性存在,我们需要做的只是do the best we can,然后等待着下一次的相遇。希望大家都能每天开开心心的和世界上的温暖相拥。

    最后祝大家升学顺利,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上一条:夏令营之时光飞逝 下一条:慕容俊朗在夏令营的感悟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