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THE FUNNY DAY

作者:甄栩韵 来源:戏剧营A班 日期:2019-07-23 09:59 浏览:

  The funny day!

  今天,各位307老干部睡到了7:26呢(创新高)!

  Then,一如既往的吃早餐,吃了炒米粉+豆浆(共2.5元)。Then,一如既往的上自然拼读课~Then,吃午餐,午餐吃了杂酱面,然后回宿舍吃grape(葡萄),Yummy(好吃)!然后起床上课(嘻嘻)!下午的外教课特别好玩,我们307各位老干部和外教老师聊得很嗨,!特别是问老师认不认识梦露,我们一直说:“梦露!”我们的老舍长一边说“white dress!”一边做捂裙子的动作,老师恍然大悟,哈哈大笑,告诉我们梦露的英文名怎么写,怎么读!我们还聊了:荷兰弟、霉霉、小罗伯特、赫本、MAC、YSL、Nike、Anta、PUMA......发现老师(外教)好潮!我们还聊了乔丹、欧文、科比!嘻嘻!晚餐我吃了鸡柳(6块)+面包(我妈妈昨天带给我的)+牛奶!

甄栩韵同学

上一条:慕容俊朗在夏令营的感悟 下一条:想家的气息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