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想家的气息

作者:郝昱翔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3 09:36 浏览:

  本网讯 今早,空气万般湿润,让我感觉踏进了秋天。还在宿舍的我,也开始想回家了。经过这一个多星期的夏令营,我们吃到了苦,也喝到甜!苦呢,是每天我们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了怎样更好的照顾自己;甜呢,是我们可以品尝到重庆小面和各式各样的美食,还没看都会激动的让人留下口水。总的来说,在夏令营的感悟还是挺大的。但是,我现在想家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呀!



上一条:THE FUNNY DAY 下一条:为文明宿舍颁奖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