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召开外教工作会议

作者:余春香 来源:教学组 日期:2013-07-17 22:32 浏览: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教学楼第F栋214课室召开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外教工作会议。教学组组长刘文明、教学助理杨变华以及外籍教师Hans、David、Pinky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文明主持。


刘文明主持会议

   会议上,刘文明对外教开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他们的积极投入表于衷心的感谢。开营两天来,所有外教都能根据夏令营的教学设计、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工作,通过教学检查,学生反馈的信息,可以确定外教课都达到了预期教学效果。特别是外教Hans,他的课堂生动、气氛活跃、设计新颖,能够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特别受到学生们的喜爱。同时,他对个别外教课堂气氛不够活跃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外教hans发言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根据夏令营的教学特点,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经验针对课堂教学的一些具体内容进行研讨。与会外教就以上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刘文明希望所有的外教能根据中国学生的文化背景,知识水平层次,认真钻研教材,多同学生沟通,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让尽可能多的学生们适应其教学方式,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在夏令营期间有显著地收获。

上一条:第一次有趣的“小牛顿” 下一条:我们共同的“第一次”班主任经历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