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发现美

作者:杨金穗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6 09:24 浏览:

  夏令营已经过半了,渐渐的,对班主任身份的认知已经越来越深刻。对这个新身份的适应也也走上了正途。在不断出现的问题面前,班主任的存在是决定了班级能否又快又好的凝聚在一起的关键因素。
  “班主任”这三个字所承担责任和使命,在最开始的时候,这三个字的所带来的义务感使人倍感压力。但随着日子不断的推移前进,对身份的不断适应,心路历程也不再这么千回百转。
  渐渐地,我们发现了孩子们同学们的优点,每个人的长处,还有他们的小缺点也不例外。在发现这些优缺点的时候,过程就像是在探宝,会有惊喜之处也会有一丝丝的失落。
  我们也不断的告诉他们,要有发现美的眼睛,这样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




面对评委的孩子们


下一条:老师的角色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