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2019夏令营我们一起加油!—陈安素

作者:陈安素 来源:外教交流营C、D班 日期:2019-07-22 15:20 浏览:

  艳阳高照,时光飞逝,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当我们站在原点,回头守望时,原来不知不觉间,一个星期悄悄从我们指缝中溜走。虽然我们无法挽回之前美好的时光,但我们可以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这些美好的事物将会成为值得回忆的记忆,埋藏在我们大脑的深处。

  身处于囚笼的鸟儿,心却是向着天空的,天空不一定蔚蓝,因为生活总会有那么一些烦人而可爱的挫折,但我恩是需要做到平静面对,欣然解决。天空仍是很美很美。回忆过去,面对未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才能在以后回忆更精彩的过去。2019夏令营我们一起加油!



陈安素


上一条:宿舍生活中的独立思考 下一条:曾雷学做大象牙膏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