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曾雷学做大象牙膏

作者:曾雷 来源:科学探索营 日期:2019-07-22 10:50 浏览:

  7月21日 星期日 雷阵雨

  今天下午,我们分成三组,每个小组来做一个大象牙膏。

  老师先给我们做了一个示范,然后我们便开始动手制作。我先把过氧化氢倒入20毫升的热水中,然后用小木棍搅拌均匀。接着,李辉邦把牙膏粉倒入10毫升的热水中,然后再用小木棍搅拌均匀。最关键的时候来了,要先把催化剂倒入牙膏粉中,再把过氧化氢和牙膏粉都倒入烧瓶里,泡沫就像大象鼻子一样喷涌而出。

  我们成功做出来了,很开心!

上一条:2019夏令营我们一起加油!—陈安素 下一条:杨雨翠——整洁的宿舍,愉快的心情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