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夏令营充实的第一天

作者:初二(1)班 谭晓晴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7:33 浏览:

今天是我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夏令营的第一天,快乐英语夏令营在今天正式开营。早上8点钟,在大学的云山会堂里,我们举行了开营典礼,在那里我们见到了很多的外教老师。

在开营仪式结束后便是夏令营的第一节课。可惜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开始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所以开营典礼和第一节课的时间都有所调整。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是 老师,英文名叫Emily的一位女老师。她很和蔼,喜欢与学生们互动,使得课堂的气氛很活泼,我很喜欢这位老师。这节课全班都上得很开心。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课时间了,大家纷纷去学校的饭堂吃午餐,然后回宿舍准备好下午的课程。

下午是体育课,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室内体育室,给我们上了艺术体操。艺术体操的彩带使得全班的同学感到好奇,纷纷拿起彩带一排一排地开始按老师的要求甩起了彩带。有的同学很灵活,一下子就掌握了老师教的动作,有的同学很笨拙,没甩几下彩带就缠在一起了,这节课也让全班过的很开心,之 老师还带我们去打了羽毛球的体育馆。

晚上自习是看电影,这个一天过得很充实,希望我能在这个夏令营中交到更多的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欢乐的度过这两个星期。


谭晓晴

上一条:快乐的夏令营第一天 下一条:A Memorable Day in GDUFS Summer Camp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