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夏令营第一天

作者:初一(1)班 唐林容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1:50 浏览:

  晚自习后独自一人走在残留着雨水的柏油路上,昏暗的路灯光束打在两侧树木上,隐约有着翡翠的光泽与美感。空气中残留着的草木气息通过嗅觉传达到灵魂深处,曾经愣愣地趴在窗前眯缝着双眼只为看细密的雨丝的情景在脑海里一晃而过。


初一(1)唐林容

  虽然夏天的雨不如春天的轻柔绵长,但是啊——
  这样也不错,对么?
  唇角挑起小小弧度的同时加快了脚步。

上一条:致青春奋斗的我 下一条:在广外夏令营找到学习英语的欢乐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