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在广外夏令营找到学习英语的欢乐

作者:初一(1)班 李桐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1:41 浏览:

  今天是来到广外的第二天了,也是正式开营的日子。从小到大,离开父母的时间从来没有超过一周的。在晚上和妈妈通电话的时候,想到未来的十几天,我很没出息地红了眼眶。
  上午下了很大的雨,哗哗打在雨伞上,再顺着伞面下滑,滴落。裤子、上衣、背包都湿了,鞋子也满满的水,只能回去换。
  教我们英语的教师是个中国女老师——张老师,讲课的风格生动、活泼,十分有趣。英语这一科是我最薄弱的部分,不管是书面还是口语都很差,渐渐地害怕上英语课了。但张老师幽默的语气和活跃的课堂气氛感染了我,老师的小游戏也激发了我学习英语的兴趣。我相信自己可以战胜英语,战胜胆怯,在广外找到英语的欢乐。


初一(1)李桐

  宿舍生活也很有趣。洗衣服这些都要靠自己,可以培养独立的能力。和同学一起相处,从陌生到打成一片,也让我感到了团结的力量。
  说实话,真的很想家,但总要离开父母,慢慢开始长大。希望广外夏令营是我人生的新体验,成长的里程碑。

上一条:夏令营第一天 下一条:快乐英语夏令营初体验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