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快乐英语夏令营的第一天

作者:初二(2)班 李炜欣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0:34 浏览:

    今天,是我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暑假快乐英语夏令营正式接受培训的第一天。早上7:50和其他四个舍友吃完早餐后就一起步行到三教219教室集合了。20分钟过后,我们在班主任刘老师和黄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外的云山会堂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营典礼。

    在开营典礼上,在庄严的国歌奏毕后,陈开举副院长给我们所有夏令营的学员们致词,通过他幽默深刻的致词,让我们从中明白了“在快乐中学习到充足知识”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美国国际教育公司总裁John的讲话中,我们也明白了知识力量的强大和多元化发展自身的重要性。最后,我们还全班一起合影留念,为我们的夏令营生活增添了美丽而又别致的一笔。

    典礼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上了第一节英语语法课。我们先通过自我介绍,认识、了解了各位新同学。之后的课堂上,我学到了五彩缤纷的英语世界中的一些基本知识,如:在英语中共有10种词性及它们该如何用英语表达,英文缩写等;还有关于代词的分类等等,这节课真令我受益匪浅。

    下午,我们在体育馆练习羽毛球,在欢乐的笑声及“小裁判”们的呼声中,畅快淋漓地出了一身汗。锻炼果能让人精神抖擞!

    最后,希望明天的课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上一条:I was confident and happy! 15th July, 2013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