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教学教务制度 >>正文
 

夏令营课堂纪律规定

作者: 来源:教学组 日期:2018-07-11 11:19 浏览:

  为切实加强夏令营教学管理,树立良好教风和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特制订以下规定:
  第一条  教师和学生应共同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在课堂上的言行、举止应文明、礼貌、得体。
  第二条  教学区内应保持安静,不得打闹、喧哗或从事其它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教师和学生上课时必须关闭自己的通讯工具。未经教师同意不得开放收录机和电视机。
  第三条  教师、学生应按时上课、下课,不迟到、不早退。学生未经老师许可,不得中途离开课堂。
  第四条  学生上课时应专心听课,听从教师指挥:不得私下交谈或做影响教师上课和同学听课的动作;如老师无具体要求,学生应起立回答教师提问;学生发问,应先举手,经教师同意后再起立发言。
  第五条  自觉维护教学楼内外的清洁卫生。不得乱扔乱吐乱放,不得在教室里用餐、吸烟、吃零食:不得在门窗、桌椅及墙壁上涂写、刻画或张贴;更不得刻意破坏现存的墙报、广告栏等宣传阵地。
  第六条  注重个人形象。教师、学生都不得穿拖鞋、背心、超短裙或赤脚上课。
  第七条  教师和学生须佩带工作证或听课证进入课堂。未交费和没有听课证的不能听课。教师和班主任、教学管理人员有权检查学生听课证。
  第八条  本规定解释权归乐享夏令营教学组。 

夏令营教学组

上一条:夏令营教学日志制度 下一条:夏令营排课、调课、停课的规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