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每天都要元气满满喔!

作者:白家辉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8-07-18 09:18 浏览:

  本网讯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孩子们已经开始适应广外乐享夏令营的生活了。
  我们教学团队既有优秀的中国英语教师,也有来自外国的英语老师。中英结合,孩子们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提升,外教的课堂十分有趣,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孩子们也积极和外教交流。


课间老师布置小任务


外教一对一的纠正发音

  天气那么好,我们肯定会有户外互动啦!劳逸结合,科学安排时间,户外活动既可以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和也可以锻炼身体。


蓝天白云

我要成为球王

快防守!

共同制作班级卡片

  当然,我们学习完课程了,也到户外锻炼了一下身体,学习和运动打卡了,营养也需要打卡。那么,牛奶盒子里的“致尚”酸奶满足你。每天一瓶,元气满满哒。

超赞的酸奶

  可以说,每天孩子们在夏令营里面都过得非常充实。最后,希望孩子们在夏令营里面收获知识,技能和友谊,快快乐乐地过着每一天,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独立,变得更强。

上一条:故事绘本C班外教课 - 电视台录制绘本表演 下一条:轻松学英语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