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6年快乐英语夏令营圆满闭营

作者:黄婉 来源:综合组 日期:2016-08-01 09:29 浏览: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快乐英语夏令营闭营典礼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顺利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副院长任跃忠、教学组组长刘文明、学工组组长肖丽芳、全体中外教老师及夏令营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刘文明主持。
  下午一点半,闭营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现场播放了一段夏令营的记录视频。视频用新闻报道的形式将夏令营的整个过程呈现出来,这种形式新颖,吸引了家长们的注意力。家长们都认真观看视频,生怕错过某个精彩的片段。通过视频把学员们的很多精彩的瞬间呈现出来,让家长们更直观的了解夏令营的教学和管理,以及孩子们在夏令营的情况。


任跃忠致辞

  视频播放结束后,任跃忠上台致辞。他指出,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具备了五个鲜明的特点:办学可信度高、主题明确、教育理念先进、专业化团队、安全,这些使广外英语夏令营办出了特色,也是各类夏令营的典范。接着,任跃忠借用学员们发表在夏令营网站上的日记和感言来总结学员们在夏令营的收获。学员们主要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收获了知识和成长;丰富了体验,学会了独立和自强。最后任跃忠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学员在营期间优异的表现,感谢学员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夏令营全体老师、班主任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家长和同学对夏令营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将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办得越来越好。他说,“广外,曾经来过,就是永远”“莫愁前路无知己,广外永远陪伴你”,期待明年的暑期与学员们再见面。 


学员蔡睿思发言

  随后,外教代表Casey上台发言。她说,她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大家在一起学习英语,很多学员开始大胆尝试说英语,她看到大家的努力和进步,也很享受这个过程。同时她很期待下次还能和大家见面。紧接着,初二班的蔡睿思作为学员代表随后上台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她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夏天,度过快乐充实的夏令营,并感谢广外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这么好学习环境和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肖丽芳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快乐英语夏令营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和优秀通讯员等的决定,外教老师们为获奖的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外教给获奖学员颁奖

  接下来进入文艺表演时间。本次共有11个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串烧、诗朗诵、英文短剧、朗诵、合唱等。初二班的英文短剧《三只小猪》,学员们娴熟的英语口语,标准的语音语调让观众沉醉,夸张的表演又使得场下笑声不断;初三班的诗朗诵《致广外夏令营》,这首诗为初三班的班主任杨雪樱老师所创作,再现了学员们在夏令营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很快便把大家带入15天夏令营生活的美好回忆中,同时表达了学员们对即将离营的不舍,用真挚的语言表达真实的情感,扣人心扉,引起大家的共鸣,使大家都沉浸其中。诗朗诵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蜗牛的奖杯》是小学部才艺大赛一等奖作品,演员们年纪虽小,但台词精湛,将故事情节表演得淋漓尽致;《致父母,致青春》由初一班、小五班联袂演出,初一班的学员们先用日语演绎歌曲,小五班的小学员们则用英语演唱,最后两个班一起合唱,接近80人一起演唱,很有气势;两位外教用粤语演唱《喜欢你》则引起现场观众共鸣,最后变成全场大合唱,把文艺表演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那一刻快乐与幸福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小学部开场舞《嘿,加油》


英语短剧《三只小猪》


诗朗诵《致广外夏令营》


短剧《蜗牛的奖杯》


合唱《致父母,致青春》


外教演唱《喜欢你》  

  典礼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最后在轻快、愉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心中记忆却是永恒的。

上一条:【视频】2016夏令营精彩掠影 下一条:2016年广外粤澳中学生夏令营开营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