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高中应用班认真筹备短剧

作者:卢念春 来源:高中应用班 日期:2016-07-25 10:22 浏览:

  本网讯 7月24日,距离夏令营中学部的短剧大赛还有两天的时间。高中应用班的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的时间,为班级的短剧《非诚勿扰》作最后的筹备。
  表演组的同学由于对前期拍摄的视频不满意,于是利用今天下午课后活动的时间在校园重新选景拍摄了视频,并且进行制作和剪辑。后勤组的同学已经准备好了相关的道具,即将出场的吉他表演嘉宾届时也将为我们带来惊喜。
   

男主角在对台本

导演组的同学在咖啡厅开心拍摄视频

吉他表演的同学在办公室练习    

上一条:【视频】小学部“才艺大比拼” 下一条:【图集】文明宿舍评比:中学部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