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那些天我们一起打高尔夫的日子

作者:骆骏灵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6 11:34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开营的第二天了,发生了很多事。先是外教课上我英语单词一个都没听懂,可是我上次来夏令营的时候我还能听懂呀,内心有点小难过,不过我相信我自己单词会变好的。
  下午我和其他班的人一起学习了高尔夫的知识,在刘老师教我们动作时,可谓是痛苦不堪。不是蚊子叮咬就是汗流浃背,并且老师很严格,教完一遍秘诀后便要我们背下它。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练完了动作,我像只可爱的小狗一样累趴了。终于可以打高尔夫啦!打高尔夫的乐趣在于:把高尔夫球当作仇人,把球杆当武器 一下子打出去,有说不出的快感!哈哈,我的想法而已。这项运动看似十分简单,其实打起来很费劲,可是过程令人十分难忘。
  黄昏时分,我看着和我一起练习高尔夫的同学将球打得远远的,那杆子一耍,他们脸上的汗也挥洒了出去。在夕阳的光辉照耀下,一滴滴汗水显得十分金黄。大家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与梦想。夕阳西下,我留恋地离开了这片球场,回到了宿舍。今天很难忘,但明天更难忘。我相信明天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时光




在高尔夫球场打球

下一条:廖思羽一言难尽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