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制作竹蝉

作者:曾雷 来源:科学探索营 日期:2019-07-25 11:08 浏览:

  7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老师教我们制作竹蝉,竹蝉是通过利用声音振动传播的原理来发声的,制作竹蝉的材料有:竹筒,尼龙绳,双面胶,树脂木棒,眼睛,翅膀,牛皮纸。

  首先,将牛皮纸绷紧在竹筒上面,再用双面胶牢牢粘紧牛皮纸;然后再将牛皮纸中心穿一个孔,用尼龙绳穿过,一端穿过硬纸片中心打结,一端拴在带树脂的木棒上,为竹蝉贴上眼镜和翅膀。这样竹蝉就做好啦!只要转动棍子,竹蝉就可以发出声音了!



  

上一条:相约明年 下一条:洗发香波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