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有趣的化学课

作者:曹以瑄 来源:科学探索营 日期:2018-07-26 09:21 浏览:

  今天的实验全是有关于化学的,都有趣极了,我最喜欢化学课了!
  第一个实验,我们制作了牙膏,不过老师说“这个牙膏不可以用来刷牙”,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牙膏没有经过检测。既然不能刷牙,那也要物尽其用,我就把它拿来刷鞋子啦。
  第二个实验考验我们的创造能力。我们摆放好装饰物,形成海底模型,然后再倒上融化了的液态晶状蜡,这样一来一个美丽的海底模型就做好啦!如果加上灯芯的话,就变成蜡烛了。



上一条:自制牙膏 下一条:张时明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