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快乐辩论每一天

作者:李旖洋 来源:辩论特训营 日期:2018-07-25 09:56 浏览:

这是夏令营几天中最平淡的一天,没有其他的节目,就是按部就班的上课。但就在今天我重获了信心。

上午的debate中,我因为没有准备,讲的很仓促,没有rebut。但下午我又debate,我准备的比较充足,也有自己独特的point,但仍有一个rebut没讲好,所以只有四个星。这已经足够,有点满足。但是我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善、进步的方面。所以,never give up, never say die.






上一条:令人难忘的辩论课 下一条:有趣的科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