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精彩的外教课

作者:谢礼鸿 来源:绘本故事B班 日期:2018-07-24 16:07 浏览:

  今天的外教课十分精彩。外教课上,我们带着E组成功完成了逆袭,接下来让我来讲解一下比赛过程吧。
  首先,班里分成五组进行PK,讲出食物的英语单词,刚开始我方损失惨重,派出的“兵”都差不多被对方K.O.了。接着,我队力挽狂澜,连拿3分,以相差1分的相距和C组进入决赛,最后,在我方齐心协力地努力下,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大家也都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收获了知识。

 

精彩的外教课

上一条:暖心的老师 下一条:How a nice day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