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我的夏令营宿友

作者:初二(1)班 陈漫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7:17 浏览:

  今天,是我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的第一天,感觉这一天的时间过得好快,也过得很充实,这或许是因为有许多好朋友的陪伴吧。
  在这里很开心的是,在这里我认识了同宿舍的几个好朋友,我们之间相处的很好,也相互的照顾,其中就有一个像大姐姐般的照顾我,她叫许颖。记得中午的时候,我们在宿舍午休,我的被子没盖好,宿舍又开着风扇,许颖看到后,就走过去关了风扇,还帮我把被子拉好,重新帮我盖好了被子。周淼则是可爱又活泼的,而且她心思细腻,总是十分关心我。她是那种你对她好多少,她就会回报你多少的朋友,就像昨晚我们在洗衣服的时候,我看到她没有洗衣粉,所以,我就给了她一些。当我在拧衣服的时候,因为力量不够,当她看到时,她就十分热情的帮助我,之后我们之间有什么事情都会相互帮忙。
  虽然我观察到了这些小细节,她们也许不会记得,也许她们认为这些只是举手之劳,但在我心里,这些东西就是最美好,也最难忘的记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片落叶,把它夹在书中,时常就会翻到,使我微笑。


陈漫

上一条:A Memorable Day in GDUFS Summer Camp 下一条:The Summer Camp is going to start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