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致青春奋斗的我

作者:高二班 马岩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2:03 浏览:

  我来自河南省,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乡、离开父母来到广州独立生活。
  在广州,一切迎接我们的都是新的、陌生的。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陌生的语言,所有的所有都不再是原来的样子。我很期待全新的生活,也认为自己能坚强地面对一切,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当真正开始全新的生活的时候,我有点陷入迷茫,感到不知所措。我有那么些期待着回到过去,回到熟悉的一切。但每每睁开眼睛,看到的却不再是曾经熟悉的人事,不再是熟悉的风景。但是我依然相信我还是那个坚强的我,我还是那个有梦的我,便暗自下定决心对自己说:遇到挫折我不怕,微笑迎接新生活!

2013快乐夏令营高二
 开课啦!

  其实,我一直都相信:只有在挫折中,我们才能成长。如果说以前只是相信的话,那么这一次的经历,这一次全新的生活就是对我的考验,也是给予我一次成长的机会。经过参加这次夏令营,我更能懂得其中的滋味。其实生活没有成功或失败,只有成长和进步。体会甜酸苦辣,那就是最大的收获。只要经历过,成长并进步了,那我们就是生活的赢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相信我会更加独立坚强,更加有所担当。就算遇到不如意我也会积极面对并努力克服,因为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这十几天的经历将会成为我一笔值得终身收藏的宝贵财富,我很珍惜。通过这一次,我可以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让自己浮躁的心安稳下来。我期待未来那个更强更美好的自己。

带着梦想前行
高二班 马岩

2013年7月16日

上一条:An exciting first day 下一条:夏令营第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