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袁冠聪

作者:王雨嘉 来源:初一部 日期:2016-07-27 08:34 浏览:

  在夏令营中,我最喜爱的老师当然是班主任聪哥啦!
  他留着fashion的莫西干发型。他每次都会因他的发型而自豪,但我们却认为他的发型很搞笑,很想动画人物中的大力水手!他戴着一副黑眼镜,听课十分认真,还时不时地记着笔记,很像一个博士,不过这一点,我还真要向他好好学习。他还十分爱笑,因此他很幽默,就是因为他幽默认真的这个特点,我才喜欢他的。
  有一次排练英文短剧,我们的剧本是《白雪公主》。我演的是小矮人,因为有个别同学不来排练,他们的角色都由聪哥来代替。先说他演皇后吧,他演出了皇后那种风格和韵味,一开始是很自豪的,然后是很生气的,最后是恶毒的。说实话,聪哥演得很像女生,又很像老巫婆,声音很怪。他演得挺棒的,如果我当那个角色,我认为我演不出他的那种感觉。再说他演的白雪公主吧,他很努力地学着白雪公主那种单纯,小女生的那种味道。而且“吃苹果死了”和“装哭”这两个部分,演的淋漓尽致。最后就要特别提到袁老师演的王子啦!王子有一部分是亲吻女生手的,一开始我们的王子卢荻不愿意这样做,演得也不是很好,我们的袁老师看不下去了,只好自己演示一遍。他不怕我们的嘲笑,仍然认真地做着,渐渐地我们就佩服他了。
  他就是那样地认真,不怕别人的嘲笑,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还是挺佩服的,他对事情的负责认真,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下定决心要向他学习,做一个认真的人,改掉自己的缺点。
  我们的班主任“聪哥”认真又负责。那么你们的呢?快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王雨嘉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Alex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