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尽职朱老师,快乐学英语

作者:初三班 林煜博 来源: 日期:2013-07-25 10:28 浏览:

这次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朱莹莹老师。朱莹莹老师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大三学生。可是,她却是一个极其负责的老师。

每天早晨,老师都早早来到教室,带着我们早读,为了让我们提高口语,老师不厌其烦地,带我们读了一遍又一遍。老师本可以不用这样做的,毕竟我们已经是初三的学生。若要老师这么做的话,那便是白读了。可老师依旧带着我们早读,指出阅读上出现的难点与疑点,并帮我们解决,才让我们自由早读。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朱老师的确很负责。

朱老师很袒护自己班里的学生,我们的男生拥有体育细胞,下午的课外活动有时无所事事,朱老师便先别人一步,早早借到了一些运动器材,给我们班里那些爱体育的同学过了一把运动瘾。可其他班就没那么好运,因为器材有限,老师把器材几乎都借给我们班了,最后,老师只能忍痛割爱,把一小部分器材借给别人。可我们依旧玩的很高兴。

林煜博(左一)

除此之外,朱老师还尽力地帮助我们融入新环境,费尽心思地组织了一些游戏。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来让大家对每个人都有彼此的理解。虽然刚刚开始时,我们男生都有些害羞,羞于和同学讲话。但慢慢当我们逐渐熟络,腼腆也消失了,整个班级真正成为了一个大家庭。为了大家方便相互联系,朱老师和李老师建立了一个Q群,这使大家的感情又拉近许多。老师为了是大家融入新环境,促进我们同学之间的交流不辞劳苦。我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英语,交给家长和老师一份满意的问卷,绝不荒废夏令营的这些日子。

上一条:我喜爱的老师们 下一条:难忘的夏令营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