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乐享2018夏令营班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学工部 日期:2018-07-13 22:41 浏览:

1、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热爱学员,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
2、24小时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及服务工作。
3、负责对学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安全警钟要长鸣,找隐患,保安全,及时记录、汇报;每次活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人身安全。
4、围绕“建设稳定、团结、向上、活泼、好学的班级”这一目标,负责制定班级周密的活动、学习计划。
5、负责学员的思想品德教育和法制安全教育,培养学员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学校公物。
6、做好学生的个别教育工作,从每个学生的个性特点和具体情况出发,因势利导。尤其要做好特殊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
7、在组织好学员学习文化课的同时,开展好课外活动,组织和指导学员参加体育、文娱等活动,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8、负责学生日常生活服务及监督工作,让学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控制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
9、重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定期和家长取得联系,礼貌、热情接待学生家长,尊重依靠家长共同教育学生。
10、与任课教师密切配合,互通情况,统一教育要求,了解学员学习情况,研究学习问题。热忱关心和帮助差生,鼓励他们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11、认真做好学员宿舍管理工作及夜间值班工作,深入学员宿舍,开展走访、谈心活动,加强学员独立生活引导。
12、夏令营实行全封闭管理,班主任不得私自带领学生出校门或到没有安全保障的场所进行活动。
13、做好所带班级的宣传报道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乐享2018夏令营学员守则 下一条:2017年综合组各岗位工作职责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