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初二班开心出游长见识!

作者:黎芷韵 来源: 日期:2017-07-24 09:27 浏览:

  本网讯 7月23日,在快乐英语夏令营老师的带领下,初二班的同学开心出游啦!早上九点,同学们先是抵达了第一个目的地——广东科学馆。一下车,同学们先是来了个大合照!


激动兴奋的心情按耐不住,大合照来一个!

  紧接着,进入场馆后,各种各样、有趣场馆主题应接不暇。同学们尽情游玩。同学们通过馆内各种模拟体验“探索宇宙的奥秘”、在“感知人体”场馆内进一步认识了自己的身体构造,还在“诺贝尔”场馆内进一步认识荣获诺贝尔大奖的各项发明创造和发明家……


同学们结伴而行,考验手工能力的DIY也难不倒聪明的他们!

  短暂的休息后,精力充沛的同学们瞪大好奇的双眼畅游了广东省博物馆,吸引他们的不仅有陶瓷展和荔枝展,还有非常逼真的动植物化石。其中恐龙化石最受同学们欢迎!


究竟在看什么如此有趣?

  下午五点,初二班的同学依依不舍地结束精彩的双馆之旅、平安地返回学校。


比比谁的力气大!


被众多游玩项目惊呆了吧!


时刻不忘看镜头


瞪大眼睛看清楚啦!


上一条:【图集】思辨营小初班学员在广东科学中心与广东博物馆一日游 下一条: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中学部长隆鳄鱼公园一日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