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家长感言>>正文
 

家长感言

作者:林李想妈妈 来源:小四班 日期:2016-07-28 16:52 浏览:

  7月17日,夏令营报到日,也是李想第一次离开家里独立学习的日子。其实我心里是非常担心的,必竟他还不到10岁,而且还要14天之久。当我看到两个班主任都是20岁左右的女孩子,我更加担心了。心想:两个女孩怎能镇得住30几个“孙猴子”。
  回到家后,我每天都留意着网页上的报道和班上的家长微信群。原来很多家长都和我一样的担心。每次看到小四班的班主任日记,我的眼睛都湿润了。两位王老师用女孩细腻的心思温暖着每个孩子的心。儿子每次打电话回来都说:“放心吧!没事!”我突然觉得儿子成熟多了。
  谢谢两位王老师!小四班,你们是最棒的!                                      
 

在做风车的李想

认真做实验的李想

  

下一条:儿行千里母担忧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