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感言>>正文
 

我的改变

作者:杨雨翠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3 10:49 浏览:

  一转眼,夏令营的时间就只剩下几天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收获的不只是知识,还有生活经验,特殊的满足和快乐。我从第一天对父母充满依赖,到自己独立生活。从只会少数英语,到与外教勇敢交流。从自私小气变成宽容大方。王老师和许老师对我们既宽容又严格,他们负责认真,风趣幽默,虽是老师但其实更像是大哥哥大姐姐那样照顾我们。对同学我是感激,感谢你们这两个星期对我的陪伴,让我不那么孤单。也感谢你们对我的宽容,让我不再自私,感谢这个夏令营,这个让我改变的夏令营。


杨雨翠同学在课余时间画画

上一条:我喜欢的夏令营 下一条:感恩参与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