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丰富暑假的夏令营

作者:王宇康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6 09:18 浏览:

  本网讯 来到广外,我学到了许多有趣的知识,例如:自己做家务,自己照看自己。这些都让我们体会了无限的乐趣。当然,我们还从老师的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们从老师身上学到了要遵守规定,要尊重老师,要懂礼貌。这一些知识让我更好地成长,让我们离成功更近一步。



上一条:期待再次的相遇 下一条:外教交流CD班的乐享之星评选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