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陈冠宇之游泳课进步

作者:陈冠宇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3 09:07 浏览:

  本网讯 今天的游泳课与平时不同,不再是一直用蛙泳游圈了,老师终于给我们提高班教了一点新的,有用的,有趣的东西。虽然有很多人都已经学会了,但我还是不会,那就是—自由泳。

  老师先在岸上教我们手和脚的动作。脚要完全伸直,用力地打水,以确保自己不会沉下去,并提供一部分前进的动力。手则要像转圈一样分别使劲,并在一只手用力地划水时,头迅速地转到另一边,抬起来猛地吸一大口气,来回换气。

  我练了好久终于有一点进展,不过我相信以后会变更好的!



游泳学员大合照

上一条:精彩的篮球课 下一条:各自为营,努力做到最好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