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作者:邱杭 来源:外教交流营C、D班 日期:2019-07-22 15:34 浏览: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在一场大雨即将来临之际,外教交流CD学生黄思铭、黄婉霏、陈宇希在经过三教教学楼门口时,见到倒地的三盆盆栽。三人立即不约而同的走上前去,将盆栽扶起并整齐的摆放在原来的位置,而后满意的回到课室上课。事后,这三个孩子的一个个动作,一个个笑脸一直浮现在班主任老师的眼前,心中的暖意久久不能散去,希望夏令营的孩子们能以这三个同学为榜样,为我们的成长的环境再增添一些“阳光”,在这充满爱意的环境中开心快乐的成长!



“拯救中”~


陈宇希、黄思铭、黄婉霏(由左到右)




上一条:各自为营,努力做到最好 下一条:我在话剧里饰演强盗!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