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开心的一天又过去了!

作者:罗健宁 来源:戏剧营A班 日期:2019-07-21 15:53 浏览:

  今天早晨,太阳从东边高高地升起。暖暖的阳光照着我,令我从美梦中苏醒。

  开心的一天又马上开始了。

  我和舍友马上起床、洗漱。收拾完之后就像蜜蜂一样跑楼下集合,然后去吃早餐。

  第一和第二节课都是自然拼读课,上课的时候我们听写了。我一个错都没有。

  下午,我们上了戏剧课。第一节戏剧课,我们玩了游戏,也学了许多关于脸的单词。第二节课在课室练习了剧本(Mount Semsi),我们都很开心!

  真是开心的一天!


罗健宁同学

上一条:外教交流CD班的女生情谊 下一条:保护牙齿——刷牙记!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