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等待好运的一天

作者:陈冠宇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1 10:40 浏览:

  本网讯 今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但手表的天气预报却告诉我今天是雷阵雨。我想着今天好运一定会降临在我身上,所以我等着它,相信不会下雨。

  到了下午,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去游泳,不过还好没有忘带东西。但我进更衣室前还是晴空万里,出来时天空却乌云密布,随时都要下大雨的样子。我也没管那么多,就过去集合了。今天老师布置的不多,只有15圈,正当我们游完准备玩水时,天空随着一身雷响,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潜下水一看,发现雨滴到水面上,十分好看,声音叮叮咚咚的,像一场美妙的音乐会。正当我看的起劲时,老师却说要走人了,真扫兴。今天还是没能扫掉昨天的霉运。

快乐游泳

上一条:保护牙齿——刷牙记! 下一条:交流营C、D班|高尔夫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