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王宇康之外教感悟

作者:王宇康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0 14:43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我来到广外夏令营的第六天。早晨和往常一样,但是上午的外教课是一反往常,外教老师每天都会换花样来给我们玩游戏。今天我们玩的是老师说一个英文单词,我们第一个人听了后传给下一个人,最后哪一组最快写上并正确就是第一名。我们百玩不厌,这个游戏让我们记忆深刻,这个游戏可以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也可以培养我们英语的听说能力,还可以培养我们的英语书写能力,这个对我们十分有用。

  接着下一个项目是读绘本故事,可以通过这个教会我们学会生词,同时既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也可以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接下来老师给我们一张纸,让我们画整个故事的内容方便我们理解故事。这个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一半,真是时间飞逝呀!

上一条:闭营节目 我们确定啦! 下一条:宿舍内务检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