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外教交流CD班的棋局大战!

作者:邱杭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9-07-19 17:16 浏览: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一场倾盆大雨突袭而来,却没有浇灭外教交流C班同学们的热情。在经过了紧张的上课学习时间后,同学们各自为营,有的下围棋,有的下跳棋,有的为晚上的才艺展示积极的准备着,不亦乐乎。 


跳棋围观~


飞行棋围观~


每一步都要思考老久了~


持久战~


哪里都能成为“战场”~

 

 


 

上一条:外教交流营CD班晚修时刻 下一条:外教交流营CD班与老师们的课余瞬间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