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野外生存 真有趣!

作者:朱梦熙 来源:戏剧营A班 日期:2019-07-19 09:00 浏览:

  本网讯 随着清晨太阳的缓缓升起,戏剧A班的同学们早早地起床去饭堂吃饭,随后上了早上的拼读课后,在下午,开启了他们期待已久的野外求生训练活动。 

趣味活动课

在排队等待出发去野外求生训练

同学们在下象棋

同学们在用树叶做作品

认真在听教练老师讲如何看地图

  太阳慢慢落下,同学们也结束野外生存回到了学校。相信,今天是他们最兴奋、最开心的一天!

上一条:陈睿同学的紧张时刻 下一条:交流营C、D班才艺展示来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