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第一次有趣的“小牛顿”

作者:小学词汇班班主任 陈秋洁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8 11:50 浏览:

  每晚都会看我们小学词汇1班小朋友写的日记,从他们的日记里不断地去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在这几天的日记里,从与他们谈心的过程中,看到了小朋友们对于“小牛顿”课程的兴趣很浓。小朋友们都说很喜欢这门课程,跟着“小牛顿”老师一起动手,制作出各种不同的东西,这个过程让小朋友们得到了自我肯定,获取成功的喜悦。
  每次上课,我们班主任都会在课室里面陪同,站在课室的最后面,看着小朋友们在看到PPT上展示的图片及各种物品的制作过程,眼里充满着好奇。正因为好奇,使得他们变得积极主动,积极配合老师,主动了解制作过程。在实验阶段,同学们个个都争先恐后跟老师拿材料,迫不及待地想要快点完成他们的香水制作!整个课堂充满童真和欢笑。虽然我没有参与到他们的实验中去,但是,能够感觉到他们的兴奋,他们的开心,自己心里也充满了能量。


同学们在认真做实验

   回想起来,跟他们在一起也有3天了。3天虽短,但是我发现我喜欢这个班级,喜欢上他们这群小孩。不管下雨还是晴天,都跟他们腻在一起。中午去上课的时候,洛玮同学还细心的关心我说:“老师,您不要晒太多太阳了,都晒黑了!”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感觉到很感动,这么小的小孩都那么细心,那么贴心,就算是累,我也觉得是值得的。我就想,一定要让这22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度过这15天的夏令营生活!

上一条:十年前广外夏令营的学员,十年后广外夏令营的班主任 下一条: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召开外教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