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Twelve 锵锵行——学习并快乐着的岭南文化营高中班

作者:岭南文化营高中班班主任 向洁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7 17:38 浏览:

  本网讯 作为岭南文化营高中班的班主任,经过这两天的接触,我和高中班的学员们已经如朋友般熟络了,班里同学相处得也很不错。
  我们班共有12个同学,6个男生,6个女生,教学组组长刘文明老师在报到当晚专门到我们高中班跟同学们聊聊了天、谈谈了心,刘老师笑称:“你们班真好,六男六女整好可以组成一个舞蹈队”。
  7月15日第一天上课,除了极个别比较害羞的同学外,其他都学得很开心。首先是早上的开营典礼上,同学们积极地和外教Hans, David, Pinky互动。开营典礼之后,我们上了夏令营的第一节课,由杨变华老师上的英语阅读课。杨老师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老师。第一节课,老师做了精美的PPT,为同学们讲述了英语阅读课的主要内容、主要目标,给班里同学分了组,每个组都有自己的team leader, name of the team, slogan of the team等等。


杨变华老师课上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下午的两节口语课是由来自美国的外教David上的。来自美国并且完全受美国教育的David和中国老师不同的是,上课形式特别灵活而自由。David头一节课就给同学们布置了非常“艰巨”的任务,即“NO CHINESE, OR PUNISHMENT”。他要求大家只讲英语,互相交流不能讲中文,而且不仅仅是在课堂上,在课下同学们一起吃饭,一起在宿舍的时候也要讲英语。David提出了11条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的要求,并且给同学们提出了12条目标,不仅仅是讲英语练口语的目标,还包括同学们的一言一行,例如,他要求同学们“Be more social”,”Come out of your shell”,鼓励同学们变得更活泼更有勇气,破茧成蝶,勇于挑战自我。在David和同学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大家由刚开始的害羞、说话细声细语变得都更勇敢、更主动,甚至下了课都一直跟我讲英文。


David课堂上快乐互动的同学们

  晚上7:30到9:00是由我带领同学们进行相应的英语活动。周澳林同学提议进行英语单词接龙比赛,得到大家的一致赞成。我们进行了三轮英语单词接龙比赛,输掉比赛的同学梁伯麟以及戴宇哲分别上台为大家献唱,现场气氛特别活跃,大家学习和快乐同时进行。
  这就是我夏令营班主任工作的第一天。这一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着,快乐着。快乐英语夏令营,将学习和快乐进行到底!

上一条:顺利度过夏令营前三天的“火焰山” 下一条:学院领导检查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