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体育课之优雅体操

作者:初一(1)班 李桐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7 10:54 浏览:

  本网讯 今天的这节体育课真是太有趣了!我原以为这里的体育课会像往常学校的一样——让我们跑步、打篮球之类的。但出乎意料的,我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入了一间舞蹈教室,学习艺术体操。

夏令营的艺术体操课
夏令营的艺术体操课

  艺术体操在我的印象中是技术含量很高的一项运动,以前只是在奥运会上看过,现实生活中从未接触过。所以,当看到老师拿着彩带做着各种优美的动作时,伴随着美妙的乐声,我愉悦的心情油然而起。那长达六米的彩带在我的手中翩翩起舞,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彷佛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想要在流水般的动作中释放。刚开始,我笨拙地拿着彩带棒,怎么也做不出优雅的动作。可是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经过半个小时的练习,一圈圈美丽的螺旋状像鲜花般得在我手中绽放。尽管不能与老师优雅的舞姿相比,但对于从未接触过艺术体操的我来说,还是感到了一股莫大的成就感。夏令营之旅真是给了我一份大大的惊喜!

李桐 广外夏令营
初一(1)班 李桐

  仅仅是第二天,我就在广外夏令营收获了许多前所未有的东西。它们将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结出累累硕果,甜美诱人!

上一条:开营第二天,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快乐! 下一条:广外大让我神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