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广外大让我神往

作者:初一(2)班 刘诗韵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7 09:36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第三天了,但是我依旧对这个童话般的大学存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满足感,我渴望一直留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特别是在这里的第一节体育课让我回味无穷。

广外夏令营的体育课
第一堂体育课

  在课上,我们学习了基本的羽毛球知识,并且老师让我们各自进行练习,体育馆里顿时热火朝天起来。同学们有的在专心致志地跟着体育老师学习,有的两个同学毫不谦让地进行着比赛,开展了小规模的友谊比赛。
  体育课之后我们参观了校园,校园很大,也很美丽,美景一个接着一个,简直目不暇接。

广外校园一景
校园一景

  大学,你还有多少奇妙等着我去探索呢,还有多少快乐等着我去体验呢?真期待!

上一条:体育课之优雅体操 下一条: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举行开营典礼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